周口品质楼盘“全家福”下月上演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9-23 09:07

本报讯(记者 徐启峰) 2019秋季“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再过18天就要隆重开幕了。截至记者发稿,参展企业已达23家,楼盘数超过30个,囊括了中心城区所有品质楼盘、明星大盘,毫不夸张地说,这届房展会代表了周口房地产界的最高水平,是周口中心城区品质楼盘的“全家福”。

冠名单位万基集团,本届携4763亩超大盘“万基城”重装上阵。万基集团是周口本土企业,早在18年前,其扛鼎之作万基城市花园便给周口市民带来强烈震撼——最早的人车分流体系,最早的小区会所、游泳池,最早的智能门禁……万基集团以开创性的建筑理念,树立了周口房地产界的一个个建筑标杆。本届房展会,4763亩“万基城”首次亮相,这座“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给人以无限期冀与遐想。我们期待着,“万基城”精彩绽放,扛鼎本土房企,再铸周口楼市传奇。

在周口中心城区,建业集团与昌建集团开发的项目都达到了两位数,论综合体量,无出其右者,可谓强将如云、精兵如雨。建业集团与昌建集团开发的项目,几乎全在房展会上亮过相,都给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建业森林半岛、建业世悦府、建业世和府、昌建MOCO新世界、昌建湖畔国际……不需要一一列举,这些项目都已在周口房地产界封神。本届房展会,建业系6盘参展,依旧是展会第一阵容,昌建集团也携数个精品项目重装入会。历届房展会,建业系、昌建系都是阵容强大,这与他们在周口房地产界突飞猛进的形象完全契合。

论整体开发体量,佳利地产或许稍逊建业、昌建,但是作为扎根周口11年的老牌房企,佳利地产至今保持着一个无人能及的纪录——单个项目入住1万余户,是周口人气最旺的住宅小区。而这个数字,随着佳利·首府的热销,还将继续增加。2008年,佳利地产入驻周口,承接文昌大道综合改造项目,在中州大道至大庆路段的2.6公里文昌大道上,致力打造“周口的长安街”,吹响沙北崛起的冲锋号。11年过去了,文昌大道街衢宽阔、高楼林立,旧貌早已换作新颜,佳利地产功不可没。本届房展会,佳利地产携佳利·首府与佳利·曼哈顿两大新品入展,既有智慧住宅花园洋房,又有CBD高端写字楼,产品线进一步丰富,更加值得期待。

论品质,周口碧桂园何曾输过?想当年,碧桂园作为国内顶级房企首个进驻周口,在周口房地产界掀起碧桂园飓风,大有“我花开后百花杀”的气势。震撼过后,我们见到了万科、万达的到来,未来或许还有融创以及其他知名房企的到来。本届房展会,碧桂园、万科、万达全部参展,他们的产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美好新周口,需要百花齐放,需要所有房企的共同努力。这届房展会上,我们还将看到许多老朋友:汇林绿洲、天明城、现代城、锦绣江南、圣桦名城、东来尚城、金泰王朝、金秋龙樾府、奥兰天和家园、嘉和花园。他们都是一方诸侯,都有风行市场的明星产品,都曾在周口楼市搅动阵阵风云,共同描绘出新美好居住时代的宏图。

历史上,周口因商而兴,以商闻名。本届房展会上,四大商业地产项目的亮相,再次验证“中部商都”周口的无穷魅力。万达广场的两个项目——文昌万达广场与开元万达广场,分别占据周口南北繁华要津,这一次,他们集体亮相,周口商业的“万达时代”呼之欲出。河南本土商业地产一峰则不让万达专美,他们携一峰·梦想城呼啸而至房展会,其颇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一定会让市民耳目一新。而龙都红星广场则是建材家居行业的王者,其品牌影响力远超同侪,大有“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的态势。“中部商都”的光彩,将因这些项目的到来愈加璀璨夺目。

囿于篇幅,本文不能对20多家房企一一详加盘点,还有几家楼盘参展事项在报批中。让我们静候10月11日至13日,2019秋季“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的到来,届时所有精彩将一一展现。我们将制作发行7万份房展会特刊,收录所有参展企业,我们相信,这本册子一定会成为你的购房指南。①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