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碧桂园金科•天玺湾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26 09:43

央视小丑剧团表演精彩连连

□记者 王河长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周口碧桂园金科·天玺湾销售中心盛大开放。该项目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品牌实力、规划、周边配套以及户型,让广大市民很是期待。央视小丑剧团的演出的彩虹湾游乐场的开放,使开放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各界精英齐聚一堂,该项目销售经理李鹏洋为客户解读了天玺湾未来带给大家的湾居生活,让大家对湾居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碧桂园27年来一直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切合不同市场需求。截至2019年7月,碧桂园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00万名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周口碧桂园金科·天玺湾是碧桂园在周口的又一匠心之作,该项目南邻沙颍河风景区,北临引黄调蓄人工湖,毗邻市体育中心,拥有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

听完讲解的客户对项目的品牌实力、规划、周边配套以及户型赞不绝口,偌大的销售中心挤满了参观咨询的人,销售人员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咨询的客户。不少客户在咨询之后主动询问开盘时间,对项目开盘充满了期待。

为庆祝周口碧桂园金科·天玺湾销售中心盛大开放,该项目特地请来了央视小丑剧团。他们穿着色彩艳丽的衣服、化着五彩缤纷的妆容、表演着各种滑稽的动作,逗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

生动有趣的魔术表演、美轮美奂的彩虹泡泡,精彩的演出以及穿插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与此同时,彩虹湾也对客户开放,现场人山人海,鲸鱼滑梯、积木王国、网红蹦床深得小朋友的欢心。周口晚报小记者现场手绘周口地标,每个人拿起画笔化身为小小画家,为周口的地标建筑添上他们心中的颜色。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