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昌建设计创意学院揭牌暨“昌建杯”2019周口室内设计大赛盛大启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27 15:49

设计改变生命,设计创造美好,周口师范学院昌建设计创意学院揭牌暨“昌建杯”2019周口室内设计大赛将于2019年9月29日正式盛大启幕。

本次开幕仪式将邀请周口市市委领导、周口师范学院校方代表、昌建控股集团领导莅临现场,为昌建设计创意学院进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校企合作新模式的又一落地实施。同时,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多位设计界的大咖,中国新锐艺术家、十佳设计师于进江,中国十佳配饰设计师、最具影响力十大设计师靳涛,还特别邀请了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克辛,他们将在周口师范学院至善会堂为我们带来关于设计的最新思潮,开启关于室内设计的探索与思考。

嘉宾介绍

本次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即日起—10月31日为报名及投稿时间;

2019年11月1日—11月10日为初选时间;

2019年12月1日—12月10日为决赛时间;

2020年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新年晚会上将为本次大赛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奖项设定更为吸睛,其中一等奖:每种类型各一名,奖金2万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每种类型各两名,奖金1万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每种类型各五名,奖金30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组委会提供的价值1000元礼品+获奖证书,奖项丰富多彩,大咖云集,用实力展现才华的时刻已到,赶快报名参赛吧!

“昌建杯”2019周口室内设计大赛将倾力为广大设计师们打造出一个挥洒灵感和创意的舞台,如果说你是一个追求生活,并且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那么诚邀您挥洒笔墨玩创意,把心目中最理想的空间呈现出来,与众多优秀设计师作品一较高下!

联 系 人:祁忠伟

电 话:0394-8501999 17703879787

作品投递信箱:794763341@qq.com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