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教师代表走进国庆安保一线慰问特警支队民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30 1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9月30日下午,周口十九中、六一路小学、奔腾小学等市区教师代表走进国庆安保一线,慰问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为特警支队民警送去了一场关于子女教育的座谈会。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刘传波,部分中层干部、民警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支队长张乾主持。

 

座谈会上,刘传波首先感谢教育界多年来对特警支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关于国庆安保、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他指出,特警民警长年累月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第一线,日常工作十分繁忙,对家庭和子女的照顾很少,有时难以处理好工作与子女教育的关系,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能找到子女教育的有效方式,构建和谐的家庭、子女关系。

 

与会民警聆听了优秀教师分享的教育经验,表达了对教育界的感激之情,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学到了许多家庭教育知识,自身的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巡好逻、站好岗,维护好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