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扬迎国庆 帅气特警护平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0-04 1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母亲的70岁华诞。 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认真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提高重点区域的见警率,增派特警强化巡查力度,加强辖内治安面管控,24小时武装巡逻,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强化阵地控制。


国庆当天,周口北高速公安检查站李辉和战友正在执行持枪警戒任务,他们保护着高速口核查人员的人身安全,对不法分子形成了有效的震慑。下午两点的天气依旧炎热,站在收费口不远处的李辉身着特警作战服,手拿钢枪,严密注视着来往车辆,不放过任何一辆可疑车辆。李辉告诉记者,自己的付出让老百姓有了安全感,保证了70周年大庆社会的安宁与稳定,为祖国母亲贡献了一份平安,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队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到全面发动、全员参战,以铁的信念、铁的机制、铁的手段、铁的纪律,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