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基城誓师大会吹响战斗号角,精英聚首,誓创辉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0-10 19:18

10月9日,天空下起绵绵细雨,但阻挡不了万基城营销团队的热情。万基城营销誓师大会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万基地产董事长、总经理、营销全员代理公司高管及员工汇聚一堂,誓为创造佳绩凝心共战。

一个优秀的团队如同一支军队,令行禁止、整齐划一。每一个人都拧成一股绳儿,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万基城营销铁军集结拓展活动,各个团队雄心勃勃、斗志昂扬,必胜的信心和威武的气魄让每个人都深受感染。

正是斗志满怀的激情风貌,这一群心怀梦想的营销精英,就如同即将展翅翱翔天空的雄鹰。

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拼尽全力,团结互助,团队之间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心连心,肩并肩,誓为共同目标努力拼搏。

晚上7时,营销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伊始,万基集团营销总监刘星进行发言,明确万基城营销工作目标及重点,同时他希望各营销团队能够敢于突破自我,浴血奋战,用汗水和成绩赢得了尊敬。

随后,万基地产总经理赵玲玲进行致辞,她指出当前万基城面临的营销挑战,同时强调凝心共战的战略规划,鼓舞大家全力以赴,创造佳绩。

横为团,纵为队,纵横方为团队。在众多营销精英的激情迸发之下,迎来了誓师环节,万基城营销团队负责人,各自接过军令状。

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席卷整个现场,象征着万基城的营销战火彻底点燃,所有人将为营销目标不遗余力,为了卓越的目标进军,用战绩捍卫荣誉。

万基地产领导层与营销团队万众一心,共同喊出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万基领导为各团队送上象征着项目大卖成交的橙子和香蕉。



大浪滔滔,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万基城新的战鼓已然敲响,战士们英姿飒爽,豪情壮志响彻云霄,万基城营销团队赢战周口,誓创辉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