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5℃,冷飕飕!河南大部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入冬模式”已开启

来源:河南气象 2019-10-15 17:30

瑟瑟秋风起 寒意阵阵来

今天很冷,出门,穿厚点儿

阴雨还有两天,早晚更冷

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全省最高气温依旧维持较低状态,大部地区15℃上下,尤其西部地区更低,要注意保暖。

今天凌晨到17日凌晨,最低气温个位数来袭,我省大部地区都会是冷飕飕的,尤其是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地区部分地区将有初霜冻。

所以赶紧的,大家该加衣服加衣服,该穿秋裤穿秋裤,千万别在晨风里冻飞的时候后悔不已。

阴雨继续安排

未来三天降雨量图

未来几天具体预报

2019年10月15日08时 今天白天,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平顶山五地区和 安阳、鹤壁、新乡、郑州、许昌、漯河、南阳七地区西部多云 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 区有中雨。 全省东北风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12到14度;南部17到19度;其它地区15到 17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5到7度;其它地区8到10度。 明天,全省小雨停止转阴天。

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 明天凌晨到17日凌晨,西部、西北部高海拔 地区部分地区有初霜冻。

郑州市: 今天白天,多云;夜里,阴天有小雨。偏北风2到3级。最高温 度:15到16度;最低温度:9到10度。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