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九季”郑州酣畅收官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0-16 08:49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本报讯 10月12日至13日,随着郑州站圆满收官,“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九季”(以下简称“弯9”)酣畅收官(上图)。历时月余,征战十二城,智造升级而来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弯9”的风驰电掣之旅中,以灵动风采和非凡驾控征服了一众车主、客户和媒体朋友。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自内而外实现了六大焕新升级,以实力演绎“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热烈追捧。

全新一代传祺GA6当属“弯9”活动的绝对主角,基于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且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和线控换挡系统。

在“弯9”活动期间,全新一代传祺GA6百城千人大团购交车仪式郑州站也同步开展。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项庆军、鲁豫大区经理刘朝阳、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主任鲁攀登、华中营销中心副主任罗阳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团购的客户发放车钥匙。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元至16.88万元。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即可享受六大尊享政策: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