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0-17 1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10月17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口日报社总编辑顾玉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仕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晚报总编辑李建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日报社副社长李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日报社副总编辑王锦春带领集团党员干部代表,来到淮阳县一中内的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时代党的历史时期的舆论宣传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李之龙,湖北沔阳(今仙桃市)人,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党员和革命活动家,1922年,受党组织派遣,到淮阳一中(旧时为淮阳四中)以教员身份开展革命活动,为周口早期的革命事业做出贡献。作为党在周口开展革命的最早地方,淮阳一中至今保留着当年李之龙当教员开展革命活动时期的两层楼房,并成为周口的红色革命圣地,两层楼的展馆内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记载着李之龙在淮阳的革命事迹及其将短暂一生献给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

报业集团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代表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和贡献,做好党的报人,传承好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舆论宣传阵地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新时代党的历史时期的舆论宣传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