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力量——写在2019秋季“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闭幕之后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0-24 12:19

本届房展会鸟瞰图

□记者 徐启峰/文 王河长 曹丹/图

10月18日至20日,2019秋季“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在五一文化广场成功举行。说其成功,以下两组数字足以说明:

周口本地32家、郑州6家共计38家精品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数量创近年新高;

3天时间累计约5万人次市民观展,各楼盘意向客户登记2653组、现场成交65套(交订金)。

在国家三令五申“房住不炒”政策层面下,近年来,全国楼市回归理性,价格趋稳,周口概莫能外。“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的火热举行,无疑是给波澜不惊的周口楼市注入强劲活力,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

本届房展会何以成功举办?

一、城建政策红利不断,楼市繁荣周期可期。近几年来,周口市“百城提质”“五城联创”工作相继开展,周口城建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机。一大批知名房企部竞相入驻,与周口本土房企共舞,共建美好新周口。今年年底,郑合高铁将正式运营,周口即将进入高铁时代,周口更进一步融入中原城市圈。在此背景下,一批先知先觉的郑州市楼盘率先进入周口房展会“淘金”,成为房展会的一大亮点。在政策红利不断释放的有利时机下,周口楼市未来几年将大概率走出稳中有升的行情,一个个品质楼盘仍将闪耀房展会。

二、品质楼盘竞相涌现,良性竞争格局显现。周口城建水平的提升吸引众多名企入驻,必然会带来竞争加剧,促进周口楼市加快产品转型升级,推动周口新美好居住时代降临。本届房展会聚集了周口所有在建精品楼盘,展现了周口楼市的最高水平。历经大浪淘沙,万基集团、汇林绿洲依然屹立潮头,担负起扛鼎本土房企的重任。本届房展会冠名单位万基集团更是凭借4763亩万基城项目,成为展会最耀眼的明星。4763亩万基城项目是周口中心城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万基集团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将项目规划主动融入城市设计中,倾力打造一座“爱与美好的七彩之城”,其格局令人折服,其匠心令人惊叹。中原名企建业集团、昌建集团是房展会的常客,本届房展会均携多个项目参展,充分显示了深耕三川的决心与实力;万达、万科、碧桂园等国内巨头纷至沓来,一线品牌在四线城市的角逐刚刚拉开帷幕。真正的强者从来不惧竞争,在房展会上亮剑正面硬刚在所难免。

三、精彩活动聚足人气,优惠举措带旺成交。别出心裁的展位布置、精彩迭出的现场活动、诚意满满的优惠措施是各参展单位聚拢人气的三大法宝。本届房展会上,万基城的大象展厅引人注目,夜里会发光的大象造型更是让万基城展厅成为夜场之王;佳利地产推出的挑战周口大力士、腕力大赛,在帅哥美女云集的展会现场劲爆雄性荷尔蒙,带来人气高涨;各楼盘均拿出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现场成交绝不仅仅体现在组委会统计的65套上,许多项目负责人透露,房展会3天成交量远胜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这,就是房展会品牌的力量。

本届房展会已成过去时,但是我们的服务永远不会过时。我们将认真总结本届房展会的成功与不足之处,把展会办得更好。我们坚信,最精彩的展会,永远都是下一届!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