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基城样板房惊艳绽放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0-31 11:52

万基地产相关领导为样板房开放活动剪彩

万基地产总经理赵玲玲致辞

□记者 徐启峰/文 李国阁/图

本报讯 10月26日,总占地4763亩的万基城首次开放样板房,主推“轻奢设计,舒适体验”居住理念。由于万基集团良好的市场口碑,加之前期匠心工艺及精心选材的过程,样板房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购房客户参与活动,现场可谓人气爆棚。

当日8:30,在身着盛装的迎宾模特的礼迎下,4763亩万基城轻奢样板间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络绎不绝前来的客户,让营销中心热烈的气氛,在活动开始前就已经达到了顶点。

10:00,样板间亮相仪式正式开始。万基地产总经理赵玲玲介绍,万基城轻奢样板房的开放,将再次刷新周口人居的新标准,万基城将满足许多人对舒适生活的理想追求,实现让美好浸润生活的理想居住空间。

说起样板房,万基集团绝对是周口首开先河者。2002年,万基集团首个项目——万基城市花园,在周口建成首个样板房。当时的万基城市花园样板房建立在周口市区最繁华的周口百货大楼对面,不仅装修美轮美奂,还精心打造了园林景观带。万基城市花园样板房甫一露面就引起全城轰动,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市民涌进参观。万基集团一举树立了高端品牌的市场印象,万基城市花园也成为周口首个房价过千的楼盘。

17年过去,周口迎来众多房地产名企,各种精装样板房层出不穷,成为不可或缺的营销手段,市民对样板房的眼光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万基城轻奢样板房能带来什么样的新鲜体验?

亮相仪式圆满礼成之后,宾客争相涌入样板房参观。此次开放的样板房包括144㎡奢阔四房、129㎡阳光三房、112㎡经典三房3个主力户型。本次样板房沿用当下最流行的轻奢设计理念,简约大气与温馨雅致有机糅合,让方寸空间呈现美学高度,在万基城精工品质的雕琢之下,愈发显得精致华美,实用与美观兼备的装修风格,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评价,也让客户对家的憧憬更加热切。

李先生是万基城市花园的业主,他在万基城项目再次置业。谈起样板房,李先生表示:“户型方正,空间利用合理,居住舒适感强,万基没有让我们失望。”

据了解,万基城首批产品将于近期开盘,这次样板房的精彩亮相,必将为热销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