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集中观摩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6 19:5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6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基础设施建设和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并召开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例会,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县领导崔卫国、王伟、吴青锋、王智华、马超、刘辉、金仁旺、谢超等参加会议。

罗文阁、李全林带领观摩团先后到洺河生态水系黑臭水体治理与环境提升工程、智圣大道、丹城大道、城北城中村改造安置区项目、新华路、世纪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水之蓝·国润城、县委党校及教师进修学校建设项目、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卫生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等地实地观摩,认真查看项目进度,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罗文阁指出,抓招商、抓项目体现大局观念,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奋起直追的勇气、迎头赶上的信心、加快建设的决心,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来,抢抓时间、全力冲刺,比进度、比招商、比服务,强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大发展、大突破。

罗文阁要求,抓招商、抓项目体现能力水平,必须强化责任,争先创优。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罗文阁强调,抓招商、抓项目体现郸城形象,必须优化环境,提升效能。要转变观念、夯实作风,提升效能、强化服务,诚实守信、说到做到,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全林要求,要比进度、比招商、比服务,拼抢赶超、全力冲刺,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县处级分包领导要带头抓服务、抓协调、抓问题解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跟踪问效。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强与项目方联系沟通,明确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对接。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和环保等各项措施,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建成、早投产、见效益。

高新区、金丹科技、瑞龙科技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分别作典型发言。各招商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商工作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