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6 2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泉林 

11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牛越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张辉出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牛越丽指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刻剖析原因,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又受到了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牛越丽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在落实践行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切实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提升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从党性上深入剖析,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为机关同志做好表率,立足当前解决问题,着眼长远建章立制。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推动成果转化下功夫。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与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相结合,促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再上台阶。要与完成今年的任务和谋划明年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尽快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工作,并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与加强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协机关的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