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大李庄乡严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7 10: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11月6日,扶沟县大李庄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该县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乡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重点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秋冬季消防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狠抓隐患排查。结合实际,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对辖区内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同时及时将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狠抓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侥幸麻痹、疏忽大意,要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做到应急值守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各尽其职,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