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秋冬季污染防治暨“三散”治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8 14:5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赵坤 

11月8日上午,鹿邑县秋冬季污染防治暨“三散”治理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和“三散”治理工作。县领导梁建松、陆志杰、张国庆、孙自豪、王玉超、谷长征、毛斌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攻坚方案落实到位,决不能大而化之,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任务一项一项分解,把措施一项一项落实,每项工作都要具体到事,责任到人, 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取得实效;县攻坚办、县环保局、县督察局,要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单位依法从严从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保持环保执法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三散”治理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宣读了《鹿邑县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和“三散”治理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委书记;县攻坚办、督查局及环保督查组相关负责人;县交通局、公路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及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