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8 1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1月8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梁建松、许四军、王晓征、张国庆出席会议,县扶贫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县扶贫攻坚督查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水利局、民政局、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委、残联、交通局、农村农业局、教育局、住建局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近期本单位所承担安全饮水、低保、养老、公益岗位设置、扶贫资金拨付、爱心药箱发放、扶贫路建设等方面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和推进情况。

在听取各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梁建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防止政策漏项;县扶贫督查组要加强督促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落实。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在会上也分别对近期的扶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