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8 17:5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1月8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30余人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彭雪枫将军戎装雕像,并观看了“东进序曲、会师杜岗、誓师东征、丰功伟绩、廉政教育”五个展区和红色纪录片。庄严的雕塑、珍贵的照片、红色革命物品,处处都彰显着彭雪枫、张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舍生忘死的精神。参观后,大家一起在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岁月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领导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努力开创郸城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