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08 1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11月7日,鹿邑县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杜宝森、张国庆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在安排部署全县“以案促改”具体工作后,梁建松要求,一要对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思想认识再提升,全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扛起责任,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对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剖析检视再深入,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剖析查找理想信念、弘扬忠诚老实、事实就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三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教育整改再发力,干部要在整改落实上作出表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营造全县良好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鹿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就如何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林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精心组织以案促改工作,各单位要用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这个有力的抓手,着力在“案”上深化拓展、在“促”上下足功夫、在“改”上务求实效;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班子成员和县直机关各部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