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刘海艇带队现场解决“创卫”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1 19: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封中伟

11月11日下午,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带领县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卫健委、网信办、城关镇、毛庄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到阳夏路、太板路垃圾处理厂、未来路、淮河路、建设路、银城路、团结路、海恩药业、第二污水处理厂、新时代广场和锦绣佳园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刘海艇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创卫”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规章制度和“创卫”资料。

针对督导存在的问题,刘海艇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五天内必须解决到位,凡整改不到位的县五城联创指挥部将对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和电视曝光。

刘海艇强调,“创卫”工作事关全县工作大局,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树立太康形象的有效载体,一定要按照检查方案再过细、再提高,确保上级检查万无一失,顺利过关,向全县人民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