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周口马拉松赛事期间对周口市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3 18:00

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建业集团杯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我市举办。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于11月16日至17日对部分道路及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19年11月16日下午4时至17日下午4时,对市体育中心西门区域政通路(文昌大道路口以南)、文体路与实施交通管制。

二、2019年11月17日上午6时起,市体育中心院内及北门、西门,文体路、政通路(文昌大道路口以南)、人和路(文昌大道路口以南)、庆丰东路及周口大道(文体路路口至文昌大道转盘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三、2019年11月17日上午7时起,周口大道(七一路口至建设路口)、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路口至武盛大道路口)、植物园、大成路、光明路(周口大道路口至大成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四、2019年11月17日上午8时10分起,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庆路)、周口师范学院内部道路及南门口,大庆路(文昌大道至川汇路)、川汇大道(大庆路至民主路)、沙颍河南岸堤顶路(周口大道至武盛大道)、武盛大道(堤下路至交通路)实施交通管制。

五、2019年11月17日9时起,武盛大道(堤下路至交通路)道路西侧、武盛大道桥西半幅至堤顶路引线、沙颍河北岸堤顶路(周口大道至武盛大道桥)实施交通管制。

届时,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停放。各路段交通管制将根据赛事进行情况陆续解除。

温馨提示:交通管制期间,自淮阳方向、项城方向、大广高速周口东站,去往周口市区的车辆由武盛大道经交通路、开元大道绕行;自商南高速周口北站去往周口市区的车辆由女娲路经太清路绕行;周口大道向北行驶的车辆,经交通路或七一路绕行。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2019年11月13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