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3 20:4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毛琦

11月13日,民盟周口市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显示了中共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卓越智慧,是我国制度优势更加充分发挥的重要基础,更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

参学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盟在国家治理中担负着独特责任。民盟要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科技的界别优势,广泛宣传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注重联系各界和群众,多做正面引导、化解矛盾、扶贫帮困、反映情况的工作,在参与国家治理中凝聚共识。

会议号召广大盟员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大局,提高调研和建言的质量,为周口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