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1-14 09:24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11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建军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牛越丽、岳文华、吴刚、吉建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吴刚、建志、王伟、路云、闫淑娟、王宫武、李清臣等同志分别发言,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检视差距不足。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找准了位置、认清了责任,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激发了斗志,为加快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蓄积了力量,增添了信心。

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好集中学习成果,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刘继标强调,思想认识要再加强。必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落地生根。整改问题要再加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衡量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就是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紧盯“两个维护”抓整治,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治,紧盯基层组织建设抓整治,紧盯制度短板抓整治。主题教育要再加压。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奋斗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