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马”福利重磅来袭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1-14 09:56

本报讯(记者 窦娜)记者昨日获悉,为给广大跑友营造一个舒适、温馨、快乐的参赛环境,经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协调,在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赛事举办(以下简称“周马”)期间,广大跑友可以享受到宾馆延时退房、公交免费坐、胡辣汤免费尝、A级以上景点免费游等福利。

市区部分酒店不仅在价格上对参赛选手优惠,还延长了退房时间,推迟至比赛当日(11月17日)16时。

11月14日至17日,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和身份证免费参观我市A级以上景点,如周口市关帝庙、淮阳县太昊陵、鹿邑县太清宫、项城市袁世凯故居等。

11月14日至17日,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乘坐中心城区所有公交车。自行带队的跑团,可联系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领取通行证,其他参赛选手或选手集中区域由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安排接驳车定点接送,也可乘坐爱心车辆。

比赛当天,除了丰富的补给外,组委会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我市传统名吃胡辣汤和烧饼。全程、半程参赛选手完赛后均可凭号码布免费品尝。

“马拉松赛是一座城市展现活力的窗口,为城市带来的不只是一场赛事。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