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侨界举办企业家法律沙龙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5 16: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1月15日,周口市侨联在“周口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组织举办“走进侨企、聚焦侨界权益”——周口市侨界企业家法律沙龙活动。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市侨界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律师及部分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企业在的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困境,需要专业的法律团队答疑解惑,在此次法律沙龙活动中,周口市侨界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律师从企业法律风险内容、防范方法、重点条款解读等多个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的对企业面临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讲解,既有理论知识,也有鲜活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法律课。

周口市侨界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周口市明辨律师事务所律师与大家交流互动,详细回答了现场侨界人士的法律咨询。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与现场咨询,大家对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要素、防范措施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对涉及企业法律相关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沙龙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