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到周口港洽谈合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5 16: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11月15日,盐城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率公司领导层,到周口中心港码头交流业务,洽谈合作。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副调研员李素琴与来宾交流对接。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陈国华一行首先听取了周口航运发展、运营现状,了解了周口港区和中心港码头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召开洽谈会,交流业务。

洽谈会上,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真诚地向来宾表达了合作意愿,详细介绍了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运营模式,建设、使用情况,分析周口中心港码头集装箱运输业务市场需求量,以及长远的发展规划。

陈国华表示,多年来他一直关注周口航运,并且在水运散货运输中,与周口进行过多次合作。随着周口中心港码头集装箱业务的开启,双方将会迎来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针对市场问题、运价问题、运输时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并指定联络人,具体负责今后合作过程中的相关事宜。最后,陈国华一行实地参观中心港码头港池作业现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