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1-16 09:05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李孟帆) 11月15日上午,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对第十一轮巡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

吴刚指出,要清醒认识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全国、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新起点上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刚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对照先进拉高工作标杆。要勇于担当进取,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夯实政治责任,持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岳文华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升,增强巡察战略定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二是要思路再拓宽,切实提高巡察质效。各县市区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使市县巡察工作更加高效运行。三是要责任再夯实,扎实开展本轮巡察,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①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