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畅谈民主协商 共谋发展大计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1-16 09:07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11月15日,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老子故里鹿邑县召开。全市10个县市区的政协主席相互交流各县政协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实践成果和经验亮点,畅谈民主协商,共谋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主持会议。

听完各县市区的政协工作汇报后,闫淑娟对做好新时代县市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县市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针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政协工作,闫淑娟强调,一是继续坚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二是继续坚持抓好政协的协商工作;三是继续坚持加强推进政协的民主监督工作;四是继续坚持提高政协的参政议政能力;五是继续坚持强化政协的理论武装;六是继续坚持完善政协的制度机制;七是继续坚持改进政府的工作作风;八是继续坚持抓好政府的队伍建设。

会前,闫淑娟带领与会人员走进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多走路鞋业、护理佳纸业政协工商界活动室、明道城商业街、太清宫镇政协联络组等地走访调研。①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