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公安机关1800余名警力“护航”马拉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7 10:3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17日上午,2019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开赛。采访中记者了解的,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为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早上6时许,在周口大道与庆丰街交叉口,警察同志为了此次马拉松比赛,就早早的到达了指定岗位。

据了解,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赛事安保工作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地、各警种部门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结合各自职责任务,细化各项任务和工作指标,切实提高各参展单位和人员的实战水平,确保所有参战民警对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服务标准了然于胸。

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说:“本次马拉松比赛规模大、人员多、涉及面广,安保任务艰巨,市公安局把安保工作当成当前头等任务,专门成立了指挥部,调动警力1800余人负责安保工作,并制定详细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充分展示周口公安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