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选手包揽周马半程男、女前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7 10:4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经过激烈角逐,2019周口马拉松半程男、女组决出前三,中国籍选手包揽男女前三名。

其中,周马半程男子组第一名被选手马其宝以1小时16分44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被选手杜程浩以1小时17分20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被选手杨海军以1小时18分05秒的成绩夺得。

周马半程女子组第一名被选手郭蓝莹以1小时37分57秒的成绩斩获,第二名被张云云以1小时42分13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被王爱华以1小时44分35秒的成绩夺得。

据了解,在2018周口马拉松半程赛事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音译)获得男子半程第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科图(音译)获得男子半程第二名;中国选手苏坦获得男子半程第三名。

埃塞俄比亚选手泰瑟霍恩·威(音译)获得女子半程第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凯科·贝克勒(音译)获得女子半程第二名;中国选手白冰雪获得女子半程第三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