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萤火虫公益助力周马顺利完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1-17 13:4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关秋丽 文图

11月17日,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顺利完赛,周口萤火虫公益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努力,参加服务人数60多人,用实际行动助力周马,得到市民称赞。

10月17日凌晨5点半,尽管天气寒冷,周口萤火虫的爱心志愿者仍早早来到体育场指定服务点,为运动员提供赛前指引、咨询、分发胡辣汤等服务。周口萤火虫志愿者温暖的话语、温馨的服务得到来自国内外选手的一致好评。

此次赛前,周口萤火虫公益的爱心志愿者多次参加赛前培训、分装赛包、分装食物包、熟悉任务等,用行动和汗水迎接周马的到来。

志愿者王学说:“周马是咱周口的一件大事,能参与进来非常自豪,很有意义,如果今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继续过来当志愿者。”

“马拉松赛事在我市举行,这是周口体育界的一大盛事,也是周口人民的一大盛事,在马拉松赛事准备和赛事进行工作中,作为市慈善总会的一员,周口萤火虫爱心志愿者不怕吃苦,为周马的成功举办尽一份力量,这本身就体现了周口萤火虫公益‘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的服务宗旨,今后,周口萤火虫公益会一如既往地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新周口做出自己的贡献。”志愿者李兴魁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