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优中择优 共筑一座理想之城——专访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营销负责人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1-18 09:09

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作为周口引入的首座万达广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万达金字招牌的光芒下,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一座城市的发展风向。

项目将为周口中心城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对置业者、投资者、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采访到了项目营销总的田总,为大家提供独家报道。

问:作为引入周口的首座万达广场,文昌万达广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这一年来项目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您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答: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周口市第一座万达广场,是周口重点招商引资工程,聚焦了全周口的目光。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与厚爱。

这一年来,项目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各级领导多次听取项目汇报,并亲临现场考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18年7月26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等现场办公,组成专门工作班子,协助项目前期统筹协调工作。

2018年8月1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一行,督导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的进度表示肯定。

2018年8月15日,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一行,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在项目工地听取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2018年8月31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行,亲临项目工地视察、指导工作。2019年5月29日上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一行莅临项目参观考察。

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是周口首座万达广场,也将是首座正式开业运营的万达广场。这一年来,项目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我们深知市民朋友对项目的期待,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第一座万达广场对周口这座城市的直接影响,对商业格局的巨大变革,对城市繁华的中心定位。

作为一个大体量的综合体项目,我们各方都在积极推进项目进程。项目目前已投入资金10.08亿元,后期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快进程,早日为周口呈现一座高规格、高标准的万达广场!

业主朋友最关注的工程进度,我在这里也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一下:

项目整体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万达广场主体已到三层,预计年前主体结构工程将结束;配套公寓、写字楼负二层结构正在施工中,预计年前达到一层结构面。

项目北区公寓主体工程已到四层,预计年前可达到7层;目前LOFT公寓楼栋主体已到1层,预计年前可达到5层。

建业十八城住宅从去年8月开始动工,目前进展顺利。1#、2#、3#、5#、7#楼主体已封顶,目前在二次结构施工中。6#楼已到12层,8#楼已到23层,9#楼已到26层,10#楼已到22层,11#楼已到17层,12#楼已到25层,13#楼已到28层,15#楼已到13层,这几栋楼预计年前可实现封顶。

项目的招商工作也在火热地进行中,而且随着9月份万达商管的入驻,项目商业的招商工作更加火爆,目前已有数百家品牌意向入驻。

问: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万达广场金字招牌被拆除”“万达撤资”等信息,项目也做出了声明。但客户对投资方的实力、合作模式等有很多疑惑,您能给我们解答一下吗?

答:首先我想给我们的客户一颗定心丸:文昌万达广场项目在顺利进行中,一定会为客户负责,并将呈现最完美的结果。关于项目近期的谣言,在此做出澄清:

关于“万达广场门头被拆”,是因为门头发光字内部灯线坏了,字体也有破损,需要重新定制安装。在整体拆除旧门头的时候,被别有用心的人拍下,并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恶意造谣。

我们公司一直视企业信誉与客户利益为生命,对于不实恶意言论的制造传播者,将严肃追究相关人的法律责任。对于该事件,我们已经做了严正声明,并就相关情况与公安机关进行沟通,对于涉嫌违法的造谣者要求其立案侦查。

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天香控股和万达集团、建业集团三方强强共筑。我们都知道,万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最具实力的品牌,文昌万达广场的落地,属万达集团在全国推广的轻资产模式:即由投资方前期筹措资金、摘取土地,万达商管负责规划设计、招商、运营等。这也是万达集团品牌价值的最好体现。

建业集团是中原地产的龙头品牌,深耕中原27载,脚步遍布全省,住宅、物业等都有口皆碑。天香集团携手万达集团、建业集团,为了一座城市的理想生活,共建这座业态缤纷的综合体,这是组合了各方的优势,强强共筑、优中选优的合作。

另外,天香控股与万达集团是战略合作。周口市目前的三座万达广场,其中两座即文昌万达广场、交通路万达广场,都是天香控股投资兴建的。并且天香控股凭借强大的实力,已经与万达集团签订了安阳市第二座万达广场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样的企业实力有目共睹!

问:有市民反映,近期项目似乎与农民工有合作纠纷,原因是什么?将怎么解决呢?

答:近期“农民工事件”跟开发商集团并无纠纷,而是与工程承包方之间的合作纠纷。出于对项目各方的负责,开发商已经出面,积极协调。目前,工程承包方与工人之间已达成双方较满意的结果。

问:文昌万达广场开业运营指日可待,对城市有着什么样的影响,这其中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值得广大市民期待?

答:万达广场的进驻证明了周口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未来发展的潜力。随着城市东拓的步伐加快、周口高铁站的建成使用、伏羲湖CBD规划出炉、淮阳撤县划区纳入城区等,都将使得周口中心城区,特别是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发展加倍提速。但周口城市整体商业环境还比较薄弱,缺少大型综合型的商业体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文昌万达广场的落地,将及时填补区域的市场空白,成为周口城市商业格局的引领者。

万达广场集结7000家品牌联盟商家,带来“吃、喝、玩、乐、娱、购”等一站式精彩城市生活新体验,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一线的国际品牌、便利的生活配套、丰富的舌尖美味。

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最值得市民期待的是:基于万达广场、超越万达广场!项目南侧为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中部金街步行街南北串联,北侧为文昌不夜城商业区,业态布局丰富并且互动互补,具备其他项目难以匹敌的辐射力。多重业态之下,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将作为项目内部商业配套。金街、文昌不夜城等以主题式、体验式开放街区,实现24小时全时营业,因此在购物体验、品牌的差异化、全业态配搭等形成互补。项目将于万达广场品牌价值之上,升级为一座24小时的繁华新都心。

问:万达作为商业地产领军者,您是商业投资领域专家,您个人有什么商业地产投资秘籍?

答:商铺本身能随着商圈的成熟不断升值,另一方面每年都有稳定的租金收入,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商铺的投资价值。商业地产的投资除了常规的地段、价格等方面外,还要关注几个方面:

首先看商业品牌的凝聚力、辐射力,这关乎以后商圈的发展和价值。除了商场规模、商业环境的优势,最重要的是业态搭配的完整性、合理性。万达集团就有这样的能力,万达广场汇聚7000+品牌资源,购物、餐饮、娱乐一站满足,成就一座品牌丰富、格调风尚的商业地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更多选择,吸引着人流的汇聚、促进商圈形成。其次是选择商业业态完整、商业氛围相对成熟区域。对于城市区域的发展,商业、商务、居住等业态缺一不可,三者互为支撑、互相成就,汇聚了城市最精华的资源,因此也将成长为区域新中心,乃至城市新中心。文昌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商务、商业、人居、创业互为支撑,为置业者提供品质优居体验,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商务生活,为投资人群提供可靠的收益保障,有效拓宽更广阔的区域升值空间。最后应该重视的是发展潜力,选择在规划流入人口为高消费群体的区域进行投资。客群的消费能力、客流量是将来的商铺租金收益与升值空间的保证。文昌万达广场,位居城市东拓的前沿地带,随着市政的不断完善,将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者来此居住,而且项目毗邻周口师范学院、市政府、高铁站等,拥有着源源不断的高消费客群,昂扬价值将令人期待。

(本报记者)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