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周口到郑州52分钟!周口报业记者带你第一视角体验郑阜高铁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1-28 20:36

12月1日,郑阜高铁将开始通车试运行,大众可以购票乘车。郑阜高铁的运行,标志着周口不通高铁将成为历史,周口从此接入全国高铁网,为周口发展添上“加速器”。

郑阜高铁以郑州市为起点,经开封、许昌市、周口市至线路终点安徽省阜阳市。线路全长约281公里,其中河南境内211.764公里,正线设计为双线高速铁路、速度目标值为时速350公里。我市境内有周口东站、扶沟南站、西华站、淮阳南站和沈丘北站5座车站。

郑阜高铁开通后,仅需一小时我们就能到郑州,周口进入郑州“一小时朋友圈”;不到5个小时我们就能到北京,周口与北京的距离,从以前普通火车的“夕发朝至”,提速进入北京“半日生活圈”。

12月1日,

7时30分(列车实际开行前30分钟),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全程

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周口日报)

和抖音平台(周口晚报)直播,

两种直播方式、两种直播视角,

全程关注郑阜高铁试运行。

见证周口发展重大事件,

第一现场目的历史时刻,

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