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入住鹿邑,农民卖菜再也不用怕刮风下雨!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9-12-04 11:41

“入驻农批物流园后,环境优良、交通便利,我们的辣椒走了几车啦!天气不好也不怕啦。”鹿邑县宋河镇辣椒商户老杨笑呵呵地说,记者获悉,11月30日,中国供销集团农批物流园在鹿邑县落户开业,该农批物流园已入驻农企近400家,并安置农民工1400多人。

当日上午,中国供销集团鹿邑农批物流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现场,鹿邑县副县长杨彩代表县政府,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政府各部门作为监督和服务部门,会在项目的开业运营和管理上做好市场监督,做好政府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加强项目管理,对该项目给予一切政策上的扶持和支持,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国供销集团鹿邑农批物流园常务副总骆阳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该农批物流园已入驻农企近400家,并安置农民工1400多人,“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方便群众生活,促进就业,对完善城市生活配套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骆阳说。

“有了这个农批物流园,再也不用外出打工了,家门口就能挣钱,不用跟老婆孩子分开了,现在咱鹿邑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在该农批物流园工作的张先生说。

据介绍,中国供销集团农批物流园是鹿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首个进入鹿邑的央企。项目以服务“三农”,惠及“三农”,造福“三农”为宗旨,是全县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菜篮子工程。该园区内涵盖蔬菜、水果批发、冷冻品、干杂调味、粮油副食、水产活鱼海鲜、活禽宰杀、餐饮厨房用品、茶叶中药材、农资农具等经营业态。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