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千人将享受甲状腺公益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2-04 20: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伟

12月4日,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与太平人寿保险周口支公司联合开展的甲状腺公益检查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让近千人受益。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呈多发高发态势。为了让公众进一步增强甲状腺健康意识,回馈社会。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特联合太平人寿保险周口支公司开展了此项活动。4日当天,前往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做甲状腺检查的市民络绎不绝,在享受了医院专业细致的检查服务后,他们纷纷为这次公益活动点赞。市民王女士说,她是收到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的宣传信息得知这个活动的,之前就想着检查一下甲状腺,这次真是“想睡觉给送个枕头,感谢协和骨科,感谢太平人寿”。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多日,计划为近千人送上“健康礼包”。今后,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将与太平人寿保险周口支公司深化合作,协力探索“医院+保险”的创新合作模式,开启医疗服务、医疗保险和健康管理的新篇章,为周口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