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领事馆区,引领自信中原,阔步走向世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2-09 15:11

12月7日,“2019聚焦郑州领事馆区域价值”主题媒体论坛在万众瞩目中,于郑州恒大未来之光营销中心盛大落幕。

(现场实拍图)

来自河南省15个地市知名媒体人齐聚郑州领事馆区,全方位、多视角,聚焦郑州领事馆区域价值,寻找城市发展新方向,探寻区域价值增长新途径。

(现场实拍图)

在主持人的热情介绍与隆重推荐下,特邀嘉宾徐徐登上舞台,为大家由表及里深度剖析领事馆区落户郑州的根本原因与深远影响。

(现场实拍图)

王建国(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领事馆区对周边经济的拉动力是巨大的,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空间。

李晓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郑州领事馆区落成,对房地产行业不吝于一颗重磅信息炸弹。

管雪枫(河南春暖花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百多年大郑州沧桑巨变,领事馆区将带来新的腾飞机遇。

石俊东(RET 睿意德华中区总经理)领事馆区与城市商圈,二者互为促进,相互联系又密不可分。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