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绿洲游园寻宝活动欢乐多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2-12 09:17

活动现场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游园寻宝,乐趣无穷。12月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寻宝活动在汇林·绿洲社区内热力上演,社区内充盈着欢声笑语,前来参加游园寻宝活动的市民不仅在竞赛的激情和游戏的欢乐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更进一步地感受了汇林·绿洲社区的实景魅力和品质魅力,以及具有强烈生活感的社区氛围。

当日14时许,已有众多热情市民来到汇林·绿洲营销中心,等待寻宝卡的发放。本次寻宝活动由工作人员率先在汇林·绿洲社区多个指定点位放置了寻宝卡片,由寻宝人寻找并收集卡片来获取奖品。为避免寻宝人毁坏草坪、园林保护设施,并保证寻宝人的人身安全,“藏宝”地点都在一些易于接触的区域,准备工作的细致入微体现出汇林·绿洲工作人员体贴、负责的工作态度。

“我宣布,寻宝活动现在开始!”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选手纷纷按照自己制定好的路线,兵分数路,在景色唯美、曲径通幽的园林中搜寻。大家的寻宝热情都很高,一些找到寻宝卡的小朋友兴奋地喊着:“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没有找到寻宝卡的选手也不气馁,仍不慌不忙地在园林中仔细找寻,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和细节。整个小区成了欢乐的海洋。

“荷兰鼠,这只好可爱,我要这只……”17时30分许,寻宝活动到了尾声,工作人员根据参与者提供的寻宝卡,将“藏宝”分发给大家,有虎皮鹦鹉、荷兰鼠、灰文鸟、垂耳兔等萌宠,还有挂烫机、课本图书等生活、学习用品。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提供了美味的糕点和热饮,令活动参与者对主办方的细心赞不绝口。

汇林·绿洲营销经理肖森表示:“此次活动能让小朋友在周末里多一些惊喜和欢乐,能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我们活动的目的就达到了。”

据悉,汇林绿洲二期8.5折清盘巨惠,首付2万元起,即可抢购准现房,现在买,明年5月可入住,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到项目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