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绿洲:“零距离”魔术培养孩子应变能力

来源:周口晚报 2019-12-19 09:06

活动现场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哇噻,你的头发竖起来了,老师你是怎么做到的?”12月14日,一场主题为“魔法定格欢乐 共度温馨时刻”的魔法亲子课堂在汇林·绿洲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这次魔术课堂,不仅让大家学到了魔术表演技巧,还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当日14时许,活动现场的摆台前挤满了对魔术感兴趣的小朋友,一些家长也好奇地摆弄着魔术师的道具,询问着魔术道具的用途。

魔术师以“魔幻气球”魔术开始了表演,原本喧闹的营销中心顿时安静下来,大家屏住呼吸,盯着魔术师的手,生怕错过一个细节。魔术表演完,魔术师又讲解了魔术背后的故事。

讲解过后,魔术教学随之开始。首先是发放魔术表演服、披风和魔术帽,让家长和孩子近距离感受魔术的魅力;魔幻气球、奇妙魔幻棒等多种魔术道具也让大家爱不释手。在开始学习前,由魔术师先进行表演,表演过后再向大家进行慢动作教学。一番学习过后,一些“小魔术师”已经出师了,开始了他们的首次演出。虽然有小朋友在表演过程中出现小小瑕疵,但是在魔术师的指导下,都能进行改进,并再次展示。

“魔术表演可以培养孩子的随机应变能力,让他们学会怎样化解魔术表演中的突发事件,始终保持镇定。”陪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樊女士说,孩子平时在家里很活泼,一遇到生人却很怯生,她就是想让孩子通过学习魔术增强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一下胆量。

在此次活动中,家长和孩子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汇林·绿洲营销中心还为小朋友准备了甜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汇林绿洲二期8.5折清盘巨惠,85平方米至166平方米实景准现房,首付2万元起,现在买,明年5月可入住,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到项目营销中心咨询了解。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