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与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12-25 1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12月25日,周口市中心医院与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纪委书记杨锁成,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马培勇,以及周口市中心医院和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吕燕平主持。

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与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马培勇进行了签约,并与参加签约仪式的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此次签约后,我对今后两家医院的合作充满期望。”马培勇说,这不仅形成了两家医院资源共享、分级诊疗、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发展局面,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还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于彦章表示:“今天的签约合作,是积极促进区域医疗机构协同发展、支持基层医疗卫生技术提高、更好地服务百姓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国家医改政策、顺应民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体现。通过合作,把我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到基层,提高基层医院服务效能,引导患者在医联体内分层有序的就医,‘让技术跑,而不是让病人跑’。真正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疑难危重疾病不出市’的医改目标。”

截至目前,周口市中心医院已经和全市13家医院进行了医联体合作单位签约,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是第14家。周口市中心医院将和14家签约医院,在开展科研课题攻关、引进新业务新技术、救治急危重症患者等方面加强合作,并通过开展定期查房、坐诊、业务指导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服务患者的能力,共同为广大民众的卫生与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