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烧伤学术年会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2-26 08:53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 12月21日下午,由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主办的周口市烧伤学术年会在市体育宾馆举办。学术年会由周口港区医院业务副院长、烧伤科主任邹普功主持。周口各县市区及商丘等周边市兄弟单位的烧伤外科专家共计70余人参会。

学术年会上,周口港区医院院长、周口市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长明以《新中国烧伤治疗技术70年发展与展望》为题,作学术报告。李长明从70年来我国烧伤医疗技术的发展、学术流派、现状与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国内、河南省及周口市的烧伤外科诊疗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分析,旁征博引,非常精彩。

随后,该院副董事长张岿、业务副院长兼烧伤科主任邹普功、业务副院长兼急诊科和难愈性创面科主任高山、烧伤科副主任王基建等专家为大家分享了医院发展历程及在临床工作中的经验、收获。精彩纷呈的讲解和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