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成功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02 08:52

本报讯 (记者 刘艳霞) 为进一步提高周口市各医院小儿外科的诊疗水平,促进小儿外科学科发展,提高小儿外科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儿童健康服务,近日,2019年周口市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成功举行。

本次年会由周口市医学会主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协办,邀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小儿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刘福云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小儿外科陈琦教授等专家学者前来“传经送宝”,吸引周口市各医院小儿外科医务人员200余人参会。

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凤启表示,此次来周的专家学者在小儿外科领域有着丰硕的科研成果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年会进行真诚务实的学术交流,博采学术、开拓视野。

刘福云教授为大家讲解了保健与医疗相结合对预防控制小儿外科重大疾病起到的积极助推作用,让人受益匪浅。其他专家学者围绕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诊治、先天性消化道畸形、急腹症的手术时机等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周口市各医院小儿外科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