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郑州机场部分航空公司将调减部分航班

来源:大河网 2020-01-07 09:43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1月5日至6月晚,郑州机场遇到今年首次持续雨雪天气,其中6日晩上8时许降雪明显加大,对航班起降造成一定影响。自5日开始,郑州机场启动了除冰雪预案,各保障部门根据预案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了在持续雨雪天气下航班的安全平稳运行。

截至1月6日21时许,郑州机场航站楼内秩序井然,安检大厅内,旅客正在有序排队过安检,机务人员正在对出港航班进行除冰除雪,截至6日21时,郑州机场共计为93架次的飞机除防冰,虽有部分航班延误,但郑州机场目前整体正常运行。

来自郑州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的消息,气象部门预报说,此次郑州降雪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7日中午,降雪期间,部分航空公司将调减部分航班。旅客随时拨打郑州机场96666问询出行信息。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