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越丽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特邀二组讨论时建议 加强省市联动 提升履职效能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10 08:38

本报郑州电 (记者 王泉林) 1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特邀二组就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在讨论发言时建议,加强省市联动,提升履职效能,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牛越丽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具体详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2020年工作符合实际、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牛越丽表示,过去的一年,周口市政协在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履职成果丰硕。周口市政协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政协党组织的整体功能,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向心力。突出职能定位,增强履职能力,聚焦助推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服务发展、促进和谐、改善民生方面履职尽责。树牢为民情怀,持续关注民生,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积极开展履职实践活动,为增进民生福祉建真言献良策。坚持一流标准,提升服务推动力,着眼“加强”补短板,聚力“改进”促提升,强化刚性约束,硬化任务要求,推动政协系统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周口市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市委主要领导多次专门听取政协工作汇报,推动政协工作成果转化,帮助解决政协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牛越丽建议,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建立平台,丰富途径,完善制度,加强工作交流和理论研讨,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的指导,真正形成全省政协一盘棋,不断把我省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进一步加强省市政协工作履职联动,积极探索省市政协联动的载体平台和方式方法,调动方方面面的履职积极性。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