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展风采 同心协力谋发展 市物业协会年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16 08:49

周口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郭金锋致辞

周口市物业协会会长李广兴致辞

周口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局局长李文勇颁奖

周口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赵原生颁奖

文艺表演

周口市物业协会领导班子合唱《歌唱祖国》

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 王河长/文 李国阁/图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的周口雁栖湖酒店成为欢乐的海洋,周口物业人汇聚一堂,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总结过去,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会议厅里,红色条幅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出彩物业人、增强人民幸福感”等字句,表达了周口物业人朴实的情感。16时许,年会暨颁奖典礼在舞蹈《花开富贵》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上海滩》、朗诵《梦想、家、温馨港湾》、小品《诚信的代价》等一个个由周口物业人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展现了物业人多才多艺的一面,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在大家的期待中,颁奖仪式穿插进行。经过前期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共有17家单位荣获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2019年度“先进企业”称号、17家单位荣获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2019年度“诚信企业”称号、6家单位荣获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2019年度“供方诚信企业”称号、25家单位荣获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2019年度“热心公益企业”称号,6家单位获得市优秀项目奖、2家单位获得市示范项目奖,44名一线物业工作者荣获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2019年度“服务之星”称号。一块块金色奖牌、一本本荣誉证书,是对辛勤付出的物业服务企业、一线工作者的最好回报和鼓舞。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年会现场,对周口物业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全市广大物业服务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法管理,依约服务,把稳定社会大局的责任扛在肩上;要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把消防安全和各类风险防控措施,始终贯彻到各项服务工作中去;要加强基础服务,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和业务技能,做好精细化服务,向专业化和规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要提升创新能力,开展特色服务,向智能化方向发展,让广大业主真正感受到贴心的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要加强行业正面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我市物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截至目前,成立于2015年的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已由最初的43家,增至现在的300多家。2019年,我市物业协会顺利完成了协会换届工作,为协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一年来,协会相继开展了“项目经理”和“消防值班员”专业培训、“项目经理技能提升”免费培训等,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素质。同时,协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五城联创”活动,为改善和提升我市的居住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协会深入各县市组织开展了多种类型的交流学习、座谈会、专题培训会,配合政府部门参与了4起大的物业矛盾纠纷调解。协会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开展创优活动,为提高行业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市物业协会会长李广兴表示,新的一年,市物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住建局重点工作,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标准,以强化行业诚信自律为准则,以开展精细服务活动为抓手,积极推动全市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构建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平安社区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