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办迎新春“送福送健康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1-20 09:13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梅花报春信,瑞雪兆丰年,1月18日上午,由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办的迎新春“送福送健康暨书法家义写春联”在俪婴妇女儿童医院门前举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不仅为居民义诊,还请来自市书协、川汇区书协的书法家们为居民们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18日上午9时30分,位于建新路的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门前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俪婴妇女儿童医院邀请市书协、川汇区书协的书法家们,在门前为“送福送健康暨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举行了简短的仪式,随即活动展开,一边是俪婴妇女儿童医院的专家们将坐诊台搬到门前,细致地为来往的居民免费量血压、把脉等义诊,一边摆下10多张桌子和笔墨纸砚,中国书协会员游保峰,著名书法家、川汇区书协终身名誉主席李大庆,书法家冯干敏、李辉、李国斌,市书协副主席刘广岩,川汇区书协主席李尊杰,川汇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忠义,副主席曾祥峰、何楠,著名书法家寇成义等书法家们,展开大红的纸张,挥毫泼墨,飘着墨香的福字和一对对大红的春联,带着新春的祝福,送到居民手里,一波波居民到自己喜爱的书法家面前,喜讨福字和春联,开心的喜悦洋溢着脸上……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是经卫健委批准新建的一家二级妇女儿童医院,是市中心医院的医联体医院,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妇女保健科、儿童康复科、重症医学等科室,设备齐全 ,现有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医师9人,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75人,周口儿科专家卫中华、张平中和妇产科专家黄兴灵分别担任业务院长,并带领一支医术精湛的专业团队,以“百姓第一,医术求精,仁德俱全”为悬壶济世的理念,为我市妇女儿童撑起一片健康的家园。

居民告诉记者,他们闻听卫中华、张平中、黄兴灵等名医在这里上班坐诊,特意来瞧瞧,同时又领到大书法家们写的春联,很开心。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