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女摄影家协会新春走基层、拍摄“全家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0 1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杨春黎

1月19日,周口市女摄影家协会在主席马宝兰的带领下,走进商水县袁老乡贾寨村,义务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幸福照,记录村民家庭幸福时刻,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不少村民都十分珍惜这次的拍摄机会。有村民说,虽然现在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拍照,但却没有想过好好拍一张全家福。党员、退伍军人贾连成激动的说:这张照片太珍贵了,多少年都没有跟自己最亲的人照过相,今年,亲人们都回来了,这张照片一定会好好珍惜。在摄影师的指导下,一家人整齐地坐在一起,和煦的暖阳映照,灿烂的笑容挂在他们脸上。

马宝兰主席对村民们说:我们在你们拍照的同时,自己也从中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快乐,感受到这个活动的特别意义。我们会把这个活动能一直坚持下去,走过越来越多的村庄,摄下更多和美的全家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