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慰问李埠口乡困难老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1 17:3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月20日,民盟周口市委委员杨彦涛一行前往李埠口乡王保初楼村慰问贫困老人,为贫困老人孙以成送去新春祝福。

孙以成今年79岁,因患佝偻病行动不便,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生活条件困难,主要收入来源依靠政府救济。杨彦涛一行为老人送去了大米、粉条、牛肉、牛奶等食品。看到杨彦涛一行到来,老人非常高兴,一边说:“这么多年来,一到过节你们就来看我。”一边邀请众人进屋。杨彦涛与老人交谈,询问他近期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欢度春节。

杨彦涛告诉记者,他与孙以成相识在2004年,得知老人生活条件困难,10多年来每当逢年过节,他都会以民盟周口市委的名义,组织人员到老人家中慰问,虽然老人生活条件清苦,但希望能够通过民盟周口市委的爱心之举,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