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让市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1 19: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月21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室督查室对“2020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筹备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督查组人员先后来到周口公园、川汇区文化广场和周口经济开发区人民广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实地查看活动布展情况,详细询问相关活动的准备情况。

督查组叮嘱现场负责人要结合实际,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指定专人负责,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把各项文化活动搞得红红火火,在弘扬春节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充分展示周口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让市民过上一个具有浓郁历史味、民俗味的新年。

据悉,2020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将在周口公园、和谐公园、市文化艺术中心、川汇区文化广场、五一广场、周口经济开发区人民广场、淮阳区太昊陵广场等集中开展。其中,周口公园、和谐公园、市文化艺术中心将作为元宵灯会主展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