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六,周口黄淮大市场里的图片流出,震撼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1 21:07

小伙伴们

快过年了

你们的年货备齐了吗

说到买年货

咱周口的黄淮市场那是必去之地

这两天的黄淮市场

能让你感受到真正的年味儿

1月20日上午

晚妹走进了

位于周口市太昊路东段的黄淮市场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人们在这里进进出出、络绎不绝

把过年的幸福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走进市场

各式各样的食品琳琅满目

买的卖的、老的少的

都十分乐呵儿

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供给是人们关注的的大事儿,晚妹了解到,为保障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的食品安全,黄淮市场还做了不少工作:

组织开展市场商户食品安全常识培训,培训2000人次,让商户知法、懂法,做到诚信经营;

场入口处设立检查点,对于入场食用农产品索证要票,确保果蔬产品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明。对于无法提供来源的,市场进行农残快检,合格方可进入市场销售,并在各个出入口进行公示检测结果;

每天凌晨专人重点查证白条肉“两证两章”,确保肉食供应安全保障;

春节前对于副食酒水中可能存在的“三无”、“过期”、“假冒伪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市场无以上产品。

来黄淮市场置办年货的人辣么多

交通压力肯定大

为了缓解市场周围的交通拥堵问题

市场专门设置了“小绿衣”

到市场内外指挥交通

在此也提醒去黄淮市场购置年货的朋友们:

第一、禁行时间及路段:腊月二十日至三十日早上8点至下午18点,中原路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由南向北驶入;

第二、可进入市场车辆:采购年货的市民的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和部分私家车可进入市场;

第三、市民停车位安排:市场内部开放部分停车位、市场东侧中原路东西两侧4排停车位可停放。

第四、友情提醒:市民进入市场要服从工作人员的交通指挥,以保证畅通无阻。采购年货的市民较多,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