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欢乐进万家春节趣味体育活动将于2月1日启动 民俗表演趣味体育项目让您感受浓浓年味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2 09:5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周口市2020年欢乐进万家春节趣味体育活动将于2月1日至2月8日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广大市民可在春节期间来这里感受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当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体现大众参与的特点,活动现场不仅有民俗展演,还有多项趣味体育项目等待市民参与。 其中,2月1日,将上演此次春节趣味体育活动的“重头戏”——民俗表演,届时舞龙舞狮、旱船赶驴、担经挑等表演项目,将逐一登场,让市民感受春节期间浓浓的年味儿。 民俗表演之后,将进行拔河、跳绳、转呼拉圈、踢毽子、颠足球等趣味体育项目,市民可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参与其中,亲身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我市广大群众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