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23 08:39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新春佳节来临,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牵挂着市领导的心。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来到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刘松堂、黄克显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

刘松堂曾在空军某部服役,转业后到原周口地区电厂工作。在位于荷花办事处的电厂家属院刘松堂家中,吴刚与刘松堂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吴刚嘱咐刘松堂一家保重身体,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黄克显曾在周口军分区服役,转业后到周口安装公司工作,家庭比较困难。在位于陈州办事处的安装公司家属院黄克显的家中,吴刚详细询问黄克显一家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吴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表示问候,对他们曾经为保家卫国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刚安排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积极落实有关政策,不断加大各项军转保障工作力度,切实帮助军转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高度关注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根据政策积极对他们实施救助,确保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过上幸福的春节。①6

推荐阅读

Top